• 网站首页
  •   >   学校新闻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基建处、招生就业处、外事办(国际学院)、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研讨。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参会并做具体指导。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主持。

    发规处彭少华处长简要解读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方案,同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作出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学校“十四五”编制原则、规划体系、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与措施、组织实施、核心指标体系等方面编展开了研讨。

    吴基良在研讨中针对学校发展的定位目标、整体框架、关键举措,对规划编制工作作了细致指导。他强调,全校广大师生及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一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总规编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新政策新导向,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提高总规编制的科学性与可行性;三要集中智慧,发挥聪明才智,进一步思考规划编制路径,再次提出意见和建议,研讨商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吴基良指出,科学编制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抢抓发展机遇,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李岱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重大机遇,提高站位、深入基层、把握时间、鼓足干劲,通过落实好“十四五”编制规划达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全力迈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E-mail:fgchbus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