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校新闻
  •   >   正文
  • 网站首页

    田辉玉赴安徽六安考察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时间:2018-09-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彭少华)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工作,拓展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9月16日,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副校长钟儒刚赴安徽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分校——叶集皖西当代中学考察。毛坦厂中学分校——叶集皖西当代中学是上海方氏集团投资兴建的一所民办中学。该集团董事长方传宏向田辉玉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和特色成果。该校校长田保家与考察组一行分享了学校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经验。考察双方还就合作共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学校和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前,我校按照“总体设计、统筹规划;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系统提升、全面发展”的转型工作要求,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主要路径,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的传统优势,积极寻求跳出湖北的合作路径,集聚各方资源,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此次考察洽谈为增进了解、达成共识,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办、发规处、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洽谈。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E-mail:fgchbus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