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校新闻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对接新高考 务实推进协同育人:学校与鄂南高中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2019-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高考政策,积极推进高等学校与高中学校联合育人机制,3月25日下午,鄂南高级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潘世南一行来我校就双方开展联合育人合作事项进行对接洽谈。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洽谈会,发规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钟儒刚明确了学生生涯规划、学术竞赛、课题研究、心里健康教育等九个方面合作事项的责任部门,并就务实开展合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各责任部门把合作事项纳入部门工作中,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积极与鄂高相关部门对接工作,推进双方合作纵深发展;要实行工作汇报制,及时跟进工作进展情况,开展半年一汇报、一年一总结活动,激励大家为学校教书育人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潘世南对我校提供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创新发展、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就具体合作事项、合作方式征求了相关意见。

    双方参会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合作内容、合作形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E-mail:fgchbus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