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校新闻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学校与鄂南高级中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4-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484C

    4月8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与鄂南高级中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校长吴基良与鄂南高中校长袁慎彬签署协议并授牌。副校长钟儒刚、咸宁市教育副局长李祖习出席仪式。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在高中学生生涯规划、高校招生互动、学生学科竞赛合作、课题研究等八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展规划处和鄂南高中教务处具体负责合作事宜并定期进行评估。

    吴基良对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咸宁市教育局领导、鄂南高级中学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鄂南高级中学是湖北省首批省级重点高中,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赢得了社会尊重。湖北科技学院作为咸宁市唯一的省属本科高校、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全国百所产教融合示范高校,始终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获得了公众信赖。两校毗邻,渊源颇深,多年来,在双方友好互动过程中结下了血浓于水、不是亲情胜亲情的兄弟情谊。吴基良表示,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湖科与鄂高的合作,在适应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背景下,促进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推进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协同创新,是探索高等学校与普通高中联合育人新机制的重要举措。

    上图:两校签署协议并授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E-mail:fgchbus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