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校新闻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建设动员大会举行

    时间:2019-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4月15日上午,学校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在项目现场举行。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山河建设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小川、湖北环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满生、湖北鑫宏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陈恢清、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项目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上图:田辉玉宣布项目开工

    吴基良在致辞中指出,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开工建设,是我校提升办学条件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改革发展中的一件盛事,更是我校师生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并代表学校向为项目落地作出贡献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项目建设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上图:吴基良致辞

    吴基良指出,长期以来,学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目标,以学生职业发展、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面向开放办学转型,面向地方需求转型,面向高端升级转型,面向特色发展转型,构建了“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工程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将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与产业发展相融合、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吴基良表示,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施工单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建设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真正把中心大楼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楚天杯”获奖工程;希望监理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规定,不讲情面、不徇私情、不留死角、认真监理,严控工程各个环节,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希望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上图:山河建设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小川

    蔡小川、李满生分别代表工程承建单位山河建设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湖北环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上图:湖北环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满生

    伴随着田辉玉宣布:“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开工”,现场一片喜庆祥和的景象,参加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工程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培土奠基,标志着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大会结束后,工程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现场召开了会议。

    工程实验实训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2132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899.5平方米,总投资19335.54万元,预计2020年12月竣工。该项目的建设对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进一步优化办学资源、拓展办学空间、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加快学校转型升级、建设应用型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图: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效果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E-mail:fgchbus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