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校新闻
  •   >   正文
  • 网站首页

    落实合作协议 推进联合育人

    时间:2019-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为推进《湖北科技学院与鄂南高级中学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地落实,鄂南高级中学校长袁慎彬、副校长向阳红一行十人来我校参观学习并举行“校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对图书馆、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进行了详细考察。双方就图书资源利用、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发展、协同育人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在鄂南文化研究中心,钟儒刚与袁慎彬举行“校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上图 袁慎彬一行参观图书馆

    5C783

    上图 双方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鄂南高级中学是湖北省首批省级重点高中,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鄂南高中与我校紧密相连,渊源颇深。此次“鄂南高级中学校外教育基地”的挂牌是两校在适应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背景下探索高等学校与普通高中联合育人新机制的重要举措。

    发规处、图书馆、鄂南文化中心、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E-mail:fgchbus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