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校新闻
  •   >   正文
  • 网站首页

    神州泰岳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9-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湖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农、神州泰岳集团副总裁吴斌、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公司副总裁刘芳、武汉腾睿创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飞一行四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吴鸣虎参加洽谈会并讲话。洽谈会在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

    王建农表示,省领导、教育厅领导对高校与有实力的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赢发展很重视,湖北科技学院主要领导在这方面也很重视。此次省教育基金出面牵线搭桥也是落实省、教育厅领导的指示,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深入沟通能够达成合作意向,早出成果。

    吴鸣虎代表学校感谢湖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我校发展的支持,感谢其为学校与企业合作牵线搭桥。希望双方进一步明晰合作的方向和内涵,为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奠定良好的基础。

    神州泰岳集团副总裁吴斌就神州泰岳新技术人才与创新产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就本院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合作的前景、范围、方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等议题深入展开了交流。

    学校校友工作处、学校发展规划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E-mail:fgchbust@163.com